睡饱了不困_

酷爱逆cp,酷爱生子,酷爱娇娇,杂粮党,啥都磕。不爱的就别进来哦,小心我骂死你

破镜重圆,逆cp顾原,生子,不喜勿喷

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


逆cp


生子文学


生子文学。
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原炀醒了,他动了动身子,发现肚子上搭着一条手臂,他扭头一看:顾青裴,顾青裴怎么会在这儿?顾青裴长的真好看呐。好像已经有很久都没有看见他睡着的样子了。


他感觉到肚子有些隐隐作痛,他自己摸了摸肚子,猛地坐了起来:孩子,孩子没有了吗?


旁边的顾青裴被他惊醒了,他发现原炀坐了起来,他也跟着坐了起来,环抱住了原炀:怎么了,是不是肚子疼了,我去叫医生。说着便给原炀揉了揉肚子。要下床了。


原炀将顾青裴扯住问道:“孩子,孩子是不是没有了,都怪我。”原炀泪眼婆娑的说道。


顾青裴看见他这副样子,心也一绞一绞的痛,他轻轻的拍着原炀的背:怪我,不怪你。孩子还在,还好好的呢。别怕。


顾青裴将报告单递给了原炀:看吧,孩子,还在呢。


原炀接了过来,看着那颗熟悉的小豆子,僵硬的身体,慢慢的软了下来,他高兴的是,孩子还在,另一个是:原炀已经很久都没有听到顾青裴这么和颜悦色的对他说话了。


他有些懵:青裴,你不是走了吗?你,你怎么在这儿?


顾青裴说道:我待会儿再给你说好吗?现在我先去叫医生来检查一下好吗?你等我


好,原炀点了点头看着他离开了,他呆呆的看着门口,等待着顾青裴的回来,顾青裴说过要回来的,就一定会回来的。


不一会儿,顾青裴带着一个医生走了过来,医生做了一系列的检查:嗯,恢复的不错,看来身体不错啊,不过以后要注意一点啊,前三个月最重要了,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啊。


“好的”原炀点了点头,


顾青裴在问医生注意事项。



过了一会儿,顾青裴对原炀说道:你再等我一会儿,我去买早饭。


嗯。


原炀缩进了被子里,感受着顾青裴余下的温度,他吸了一口之后,又呆呆的看着门:他什么时候回来。会不会骗我的。


不久。


顾青裴带着一大袋东西走了进来,也带来了原炀的希望:原炀,吃早饭了 。我还去买了点水果,你待会儿吃点,你估计还得在医院待几天,等好了我们就回家了。回家养身体。


原炀从被子里探出了脑袋,眼里的惊喜都包不住了。


顾青裴看着原炀那样心脏猛跳,春心萌动,他快步走过去将他的床摇了起来,掩饰自己的出神,端着粥一勺一勺的喂他,原炀就一直看着他,顾青裴笑道:原炀,我有这么迷人吗?你目不转睛的看着我啊。


原炀不答,依旧看着他。


等顾青裴吃完了。原炀问他:你是因为孩子吗?


顾青裴一下就知道原炀在说什么了,他笑了笑:原炀,我爱你,你知道吗?但我是个n(巴拉巴拉)种,我不敢承认。上次,你晕倒在床上的那一次,我看着你毫无生机的样子,我感觉天都塌了下来,我送你到了医院的那一刻,我整个人都是虚脱的。我好害怕,你不在了,我甚至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。还有你在机场晕倒的那一刻,我也是一样的。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说那样伤你的话吗?因为我胆小,我是个胆小鬼,你这样大胆直白的爱,让我沦陷,让我无法自拔,让我迷失自己,我害怕我自己陷的太深,会b(巴拉巴拉)不出来,我害怕你爸,我害怕你会不要我,毕竟我比你大这么多,我有这么多害怕的东西,我自私,虚伪,我只为自己着想,我只考虑自己,我只在乎自己。我只能说一些狠话来逼自己放下。伤了自己 也让你寒了心。其实我一直都爱你,只是我自己不敢承认。我以为我对所有人都这样,所以我才会用那么伤人的话说你,其实说那些话的时候我也很难过。我也很心疼,你知道的我这个人自尊心很强,我把自尊看的比什么都重要。我争强好胜,我无法坦然的面对你,所以我觉得我应该这辈子都不会和你有来往的,但是我又做不到,当你在手术室里生死未卜的时候,我又在后悔我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对你,为什么不珍惜时间和你好好过,为什么要互相折磨,明明都爱着对方,所以原炀我不想浪费时间了,我们有几个几年呢?所以我想要大胆一点,我也想勇往直前无所畏惧一次。所以原炀我们和好吧,不是因为孩子,是因为我爱你。我想和你好好过,你愿意给我个机会补偿你吗?


旁边的原炀愣住了,他晃了晃神,猛地把顾青裴抱进怀里:我愿意,我愿意的,但但我还能相信你吗?


顾青裴也回抱住了原炀:能,傻狗,顾青裴摸了摸原炀的头,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满足。


他们说开了,越发没有了距离。


原炀拉着顾青裴躺了一下,用力抱紧顾青裴,把头埋在顾青裴的脖颈处,用力c了c。你当真原谅我了?顾青裴一听,把他的脸抬了起来亲了一口:原谅你了。


原炀这几个月像悬在高空上的石头一样,摇摆不定,不知道哪一刻就要摔得粉身碎骨的心,又缓缓的落入了胸腔。他一下绽放一个大大笑容,在顾青裴的嘴唇上k了起来,顾青裴感觉形式越发不对劲了。就连忙制止了他:好了,好了,先睡个回笼觉,待会儿起来吃午饭。


嗯,原炀将顾青裴的手放在了自己肚子上:顾青裴摸摸你的崽。


“是个小姑娘,还是个小伙子呢?”顾青裴问道。
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
“我不重男轻女,也不重女轻男,只要是我们的孩子我都喜欢。”顾青裴笑道,他在憧憬着和原炀的未来,还外加一个孩子。


“我也喜欢。”原炀看了一眼顾青裴,钻进了顾青裴的怀里,紧紧抱住他,把耳朵贴在顾青裴的心脏处,听着顾青裴有力的心跳声。令人感到安心。


顾青裴搂着原炀的背,慢慢的抚摸着:原炀,我告诉你个事儿,其实你上次晕倒也是我送你去医院的,不过我没有让医生告诉你。原炀你是不是那次才发现有孩子的。 我不该打你的。


原炀觉得顾青裴情绪低落了,就蹭了蹭他的胸膛,闷闷道:没事的,上次如果你不打我的话,我看着你和王晋走在一起,我还打算晚上出去喝酒,你看你是不是救了你崽一命,(一种植物),你能不能不和王晋一起了。我吃醋了。看着难受。哎哟,我一想到我就肚子疼。顾青裴肚子疼。原炀可怜巴巴的抬头看着他。


“疼吗?我给你揉揉。”顾青裴的手在原炀的肚子上打转,原炀舒服的眯起了眼,叹谓道:我媳妇儿的手真巧啊,摸摸就不疼了。


顾青裴也不跟他计较,媳妇儿现在让老公怀孕了。。哈也不错。


哎,青裴,你也害怕我不要你呀。哎哟你别担心嘛,我害怕的是你不要我啊,你看你事业有成,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成熟,成熟什么?


顾青裴无奈的笑了笑:成熟儒雅


哎对对对,你看你成熟儒雅的,公司多少人肖想你啊,我害怕的是你不要我了,你一脚把我踹了,那我就得和你的崽喝西北风了。你看我多爱你啊,还给你怀孩子了。要换别人我早就捅(巴拉巴拉)s他了。所以青裴啊,别怕。我是想和你过一辈子的,我原炀说到做到。


我相信你。


他们相拥着睡了个回笼觉。这是这几个月来他们睡的最好最香的的一次


未完待续。。。。。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54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