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饱了不困_

酷爱逆cp,酷爱生子,酷爱娇娇,杂粮党,啥都磕。不爱的就别进来哦,小心我骂死你

破镜不能重圆,逆cp,顾原,生子。

小学鸡文笔,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,

不喜勿喷,么么叽,

作者码字不易,给个赞吧,么么叽 


私设顾青裴心灰意冷,要去新加坡原炀发现自己怀孕了自己私设与原文无关,不喜勿喷。。。。么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顾青裴这几天总感觉心慌,以前的时候还能知道原炀的消息,这几天却一直没有他的消息。


他暗自打听发现原炀自从他那天走后就一直没有出现了,他难道,难道没有解开?不应该啊,那个只是需要点时间并不难打开,况且以他的身手那点根本就拦不住他,难道,顾青裴想到一种可能,瞬间感觉到汗毛倒立,浑身冻的冰凉。。


他抓出钥匙,急匆匆的冲了出去。。他按照记忆去了当时囚禁他的那个房子。


发现房子里面静悄悄的,空荡荡的,像是没有人生活过的痕迹。


“原炀,原炀,”顾青裴的声音都有一点抖了 。


顾青裴冲上了楼去,看见了那样一副景象:原炀紧闭双眼,脸色苍白,顾青裴吓到腿都软了。他踉跄地扑了过去:原炀,原炀,,你怎么了,你别吓我。


匆忙的将他送进了医院,顾青裴坐在医院的走廊上,双眼无神的看着天花板:为什么,为什么他那么傻,为什么。


。。。。。。


家属过来签下字。。“我看你们也不像是没钱吃饭的人,怎么会饿到昏厥,如果晚来一会儿,就算那就麻烦了。你们虐待他了?也不像啊,身上也没有伤痕。”医生喃喃道。


“不是,他被绑起来了。”顾青裴无力的回答道。


“不可能啊,绑起来手上也没有伤痕,只有一种可能,他自己不想活了,你作为家属的多关心一下嘛,这么年纪轻轻的一个小伙子,多可惜啊。”


“嗯,谢谢医生。”顾青裴回到。


他看着原炀苍白的脸,脸都瘦了一圈了。顾青裴颓废的坐在病床旁边,浑身颤抖着:差一点儿,差一点原炀就没了,,差一点儿。


顾青裴抚摸着原炀的脸喃喃道:原炀啊,原炀,我该拿你怎么办呐,原炀,你为什么这么不爱惜自己呢。说着眼泪便流了出来 。。


顾青裴发觉到眼泪流了出来,怔了一下,随即狠狠的擦了擦眼泪:顾青裴你什么时候这么孬种了?是他,是他毁了你的一切,你不是巴不得他去死吗?你为什么还会哭呢?


。。。。


徬晚,原炀醒了,眉头皱了皱,便睁开了眼睛:这是哪儿啊?


旁边的顾青裴一宿没睡,一直守着他,怕他半夜出什么意外。


顾青裴一直呆呆的看着原炀,看到他有了些反应,就知道他醒了,起身端了一杯水过来,喂给他:喝点水吧,润润肠道。


原炀看见了顾青裴,他绽放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语调都有些上扬:青裴,你来啦。


顾青裴将水杯放在旁边,站起身来,冷漠的看着他:原炀,我一直以为你作为一个成年人来,一定会有一个成年人的思维,我没想到你还是这么幼稚,这么无聊,你以为你寻死觅活的,我就会原谅你啊,你做梦。


“那那你为什么救我,又为什么照顾我。”原炀脸上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他语气有点激动,挣扎着起来,却浑身无力,又倒了回去。


顾青裴看着他快要倒了的时候,条件反射般的想要接住他,在快要碰到他的时候,双手像触电般的往回缩。两只手紧紧的握成拳头,避免自己再冲动。


顾青裴顿了顿,缓缓道来:“为什么救你,你难道心里没有点数吗,是我是我绑的你,如果你死了,那我不得负法律责任,你不要妄想我会来救你,我现在巴不得你死,是你毁了我的一切,为什么照顾你,谁说我照顾你了,嗯?就算是路边的一个乞丐倒地了,我也会扶他一把,这是我的道德素养,不是别的情感,况且你还是我以前用的顺手的工具。你不要自作多情的好不好,你知道吗。我希望你不要再做这么无聊的事了,毕竟你还年轻,你的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,不要再做傻事了,毕竟我也不会再来救你了。”顾青裴平淡的说完这一切。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就离开了。


原炀感觉世界都崩塌了,如果顾青裴语气激烈一点,原炀可能还会开心一点,毕竟这样的话,说明顾青裴对他还是有一点感情的,但是他平淡的说完这一切,他感觉他们再也没有可能了。


原炀瞪大了眼睛,任由从眼角泪水流进了枕头。他眼睁睁的看见顾青裴离去了。不带任何停留。


顾青裴,你怎么这么狠心啊,我差一点就死了啊。你为什么这么狠心啊。


一个月后。


原炀养好了身体,他仍然不死心,因为这是他唯一深爱过的人,所以他不想放弃,他觉得,只要他坚持不懈,顾青裴就一定会原谅他的,他也不会就这样放弃的,因为他知道顾青裴还喜欢他。


因为医生说过,顾青裴送他来医院的时候十分的慌张。害怕。医生的话是他在医院呆一个月的支柱。他要养好了身体再去求得顾青裴原谅。


他每天都在顾青裴的公司下蹲守。


。。。


原炀觉得车里有点闷,就想着出去透透气 。到中午了,他打包了一份饭,就又进了车里继续观察。他看着饭想到:顾青裴会不会没吃饭啊。算了,不管了,先吃吧。。


“呕,yue,,,额,,  ”原炀捂住肚子,蹲在垃圾桶旁,今天吃坏肚子了吧,肚子有点难受。他自己揉了一会儿,就发现顾青裴和王晋走了出来,有说有笑的。


原炀一见这副画面,愤怒就涌上了心头,他的眼里就剩下了顾青裴和王晋有说有笑的,嫉妒使他烧红了双眼,他猛地冲了出去,一拳打在王晋脸上:我去你妈的。狗东西。敢抢我的人?你算个什么东西?原炀说着就要上脚踢他了。


顾青裴见状拦住了他,一巴掌扇在原炀脸上:你t马干什么? 


原炀一瞬间感觉头昏眼花,眼前黑蒙蒙的,耳边顾青裴的怒骂也听不清了,脑子嗡嗡的叫着,肚子也有些绞痛。他支撑不住了,就砰的一声摔倒了地上。


旁边的顾青裴傻眼了,他怎么了,怎么连一巴掌都挨不住了。难道身体亏损了?顾青裴伸出手想去扶他,旁边的王晋快速的站了起来,将他的手抓住,在他耳边说道:青裴走吧,趁这次断干净吧,这里的人这么多,肯定有认识原炀的人,总有人会送他去医院的。走吧,青裴。不要再犹豫了,不要再优柔寡断了好吗?


王晋扯着顾青裴走了,原炀倒在地上,眼睛模糊不清,看着他们两个人拉拉扯扯,原炀感觉到心脏泛起密密麻麻的疼,像被针扎了一样:难道顾青裴要变成别人的了吗?


顾青裴从原炀旁边走过,原炀一把抓住了顾青裴的裤脚,他满脸泪水的看着他:青裴,我疼,我肚子好疼。


顾青裴顿了顿,但还是狠心的抬脚走了。


原炀看着他离开了,顿时失了希望,黑暗瞬间吞噬了他,他昏了过去。


噔,噔,噔,噔,顾青裴回过头看着原炀躺在了地上,终究还是不忍心,他一把甩开了王晋的手,猛地回头跑了过去,晃了晃原炀:原炀,原炀。顾青裴将原炀抱起,冲进了医院。


随即交了钱又离开了,他特意跟医生交代了,是几位小伙子送他来医院的。



。。。



原炀醒了,他猛地抬头望向四周,没有发现顾青裴的身影,心里顿时感到了失落,眼泪慢慢的蓄满了眼眶。


不一会儿医生进来了,原炀看着他,急切的问道:谁谁送我来医院的?。


医生回答道:是几个小伙子送你来的。


原炀听闻眼泪一下就绷不住了,流了下来:顾青裴当真不管他了。


哎哎,你别哭啊,我给你说一个事情啊 你现在的状况可不适合哭泣。就是,你怀孕了,你自己都不知道吗?已经一个月了。


医生说着,便将手里的报告单递给了懵逼的原炀。你看看见没有,那个黑色的一团就是你的孩子,再过几个月,你就可以得到一个可爱的宝宝啦。


原炀的泪水挂在眼里,都忘了流下来,他呆愣的看着医生“孩子,我有孩子了?”


医生看着他那样,也不知道他是高兴还是难过,叹了口气,如实告诉他:嗯,对 已经一个月了,如果你不想要的话,现在月份还小,也是可以做的,但是我不建议你,唉,算了算了,看你自己吧。


原炀反应了过来,重重的点头:“我要,我要这个孩子。”



“那你可不得哭了,你难过了,肚子里的孩子也跟着难过,你知道吗?所以你要开心一点。才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啊,还有啊,这世界上没有什么过不了的坎儿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办法,所以不要多想,知道吗?孕夫不能思绪太重了”医生语重心长的对他说道。


“嗯嗯,谢谢医生。”原炀吸了吸鼻子,看着医生绽放出了笑容,他确实已经找到了办法。


未完待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59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