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饱了不困_

酷爱逆cp,酷爱生子,酷爱娇娇,杂粮党,啥都磕。不爱的就别进来哦,小心我骂死你

破镜重圆 顾原 生子文 逆CP

ooc


原炀被逮回家的时间,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了,这段时间他度日如年,每分每秒都是煎熬。


而原炀也明白了这次他爸是真的铁下心来,不让他去见顾青裴了。


他试过很多种方法,什么绝食啊,什么威胁,一哭二闹三上吊,但原立江一句话就把他搞得服服帖帖的。


“绝食饿死了,那就去父留子,反正孩子已经长成熟了,放保温箱里就能活。还有好好的给我待在家里,别想什么歪点子。”


原立江冰冷的话在原炀耳边回荡,吓得原炀瑟瑟发抖。忍不住哀嚎:爸,我才是你亲儿子啊!!!


“你是我爸可以了吧?你一天天的静折磨我,我还想多活几年呢。”原立江眼一横,拍了拍手,立马就有了几个穿着黑色衣服的高大壮年进来,把原炀团团围住。


原炀坐在沙发上浑身不自在,弱弱的问了句“爸?”


“别紧张,这是我给你找的玩伴。”原立江笑的和蔼,但在原炀眼里看着像是阴险狡诈。


“你分明就是监视我!”原炀拍了拍沙发,又站了起来,还不等他站稳,几双手立马扶住了他的肩膀。


“放开我,还有别跟着我。”原炀恶狠狠的回头朝着他们叫。


“原炀,温柔点,气大伤身。”原立江坐在沙发上,悠闲的抿了一口茶。


原立江看着原炀气冲冲的背影,嘴角勾起一抹笑,清了清嗓子喊道“今天下午给你预约了检查,要记得。”


“知道了...”



原炀的门边站着一排排人监视着他,不让他去见顾青裴,而他对顾青裴的思念并没有减少,反而变得越发浓重。


青涩的小狗才终于明白这就是所谓的相思,原炀坐在窗边用手撑着脑袋,看着远处的空地,静静地发呆,思念如藤蔓一般生长,将他死死的禁锢在其中。


“md.老子受不了了,我得回家。”原炀无聊的将手伸出窗外晃了晃。


突然一个光点闪进了他的眼里,他眯了眯眼睛,找寻着哪里来的光点,突然就看到了大门外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,原炀瞬间睁大了眼睛,激动的挥了挥手,大喊道“青裴!!”


那样子就好像一只终于等到主人下班的狗狗一样,热情又粘人,眼里惊喜的光芒怎么也藏不住。


顾青裴温柔的笑了笑,将手指放在唇边,示意原炀小点声,然后再晃了晃手里的袋子,从里面拎了一个饭盒出来,再当着原炀的面悄悄的藏进了一边草丛里。


“炀炀,记得要好好吃饭啊,等过段时间,我忙完了,我就来接你回家了,听话啊。”顾青裴笑着给原炀做口型,眼底的青黑再也遮不住,直直的映入原炀的眼睛里,他看着顾青裴疲惫的样子,心里很是心疼,他知道他爸为了帮他出气,就一直在暗地给顾青裴使绊子。


但一边是亲爸,一边是爱人,把原炀夹在中间很是为难。


原炀难舍的点了点头“青裴我好想你啊。”


“我也是很想你,你要听话一点,乖,要好好吃饭。”


顾青裴一直叮嘱原炀要好好吃饭,而他自己却瘦了一大圈,这让原炀的心脏像被放在铁锅里反复煎炸,疼痛难忍,无比煎熬。


两人隔着远距离相望,但眼里的情意并没有因为距离而变得稀薄,反而越发浓烈。


一阵胎动唤回了原炀迷恋炽热的目光,他猛的站了起来,站在窗边,一遍遍的抚摸着腹底,给顾青裴展示着他的大肚子。


“青裴,你看看孩子又长大了好多,可爱动弹了,还经常是晚上动,经常动的我睡不了觉,青裴.....”


顾青裴看着自家爱人碎碎念只觉得心里喜欢得紧,看着他腹前的圆隆心动极了,但只可惜,看得着摸不着。


顾青裴握了握空荡荡的手心,抬头笑着安抚他。

“炀炀真乖,把孩子养的这么大了,好棒,好棒。”顾青裴说完还给原炀比了一个大拇指,最后还用双手给原炀做了一个爱心。


这一系列的动作把原炀哄得心花怒放,一时间找不到东南西北,仰着头接受着顾青裴的夸赞,那骄傲的神情就好像一只开屏的花孔雀一样。


顾青裴看着自家骄傲的小孩子,眼里的笑意彻底掩盖不住了,站在一边静静地观赏着原炀幼稚的动作。


顾青裴原本是不屑于做这些幼稚的动作,但他发现原炀就好像一个小孩子一样,偏爱这些很傻的表达爱意的动作,所以顾青裴就只好宠着咯。


“炀炀乖,我先回去了,我明天再来,你想要吃什么吗?我给你做。”顾青裴艰难的说出口。


尽管离别很难,但顾青裴还是要走,执意要打破这温馨的气氛。


顾青裴每天忙的焦头烂额,能挤出时间给原炀做饭并且送过来已实属不易。所以他们相逢时间是那么的短暂。


果然话音刚落,原炀肉眼可见的失落了起来,耸搭着脑袋不回话,但眼里却是满满的不舍。


那可怜巴巴的眼神看到顾青裴心一阵的绞痛,但他还是得走,为了完成原立江的考验,为了能早日和原炀重逢。


“炀炀乖,我爱你。”顾青裴缓慢的将车门打开坐了上去,艰难的启动了车子,从后视镜里看到了原炀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心里就一阵难受,但他不敢回头看,怕他一时冲动,冲进去将原炀抢回来,他咬紧牙关一脚油门,车子飞了出去。


原炀看着车子缓缓的开出自己的视线,心里像被撕扯一般难受,最终把脸埋进了臂弯平复了一下心情。


慢慢的想通了,这样的相见还不如不见来的痛快,只看得见却摸不着,让人的心像被猫爪子抓了一般难受。


原炀眼神坚定的看着顾青裴驶离的方向,暗自下了决心。


先出去将顾青裴送的饭拿上来吃了个精光,保存点体力,然后再将自己的被套拿出来,用牙齿破一个小口,再撕成了一条条的连接在一起。


原炀怕不够牢固,又撕了一床被套连接在一起,还特地拉扯了一番,试了试承受力。


最后感觉完全可以了就把用被套制成的绳索套在了胸膛处,在将绳子的另一端绑在床脚。


先观察了四周发现没人,然后再慢慢的顺着绳索往下滑落,原炀的每一步都走的分外小心,连下脚的点都精心计算过,毕竟肚子里还揣着一个,可不得马虎,要是摔下去后果不堪设想。


好在有惊无险,顺利到达终点,原炀乐滋滋的取下了胸膛处的绳索,拍了拍手,顺着墙壁慢慢的挪动,挪动到大门边,打开门,一溜烟的就跑了出去。


到了外面原炀撒丫子的奔跑,直到看不到了自己家才敢停下来。腹前的圆隆跟着他的动作一上一下,看着笨重又可爱。


原炀靠着一棵树,弯下腰慢慢的喘着粗气,笑道“轻轻松松.哈哈哈得到自由了,芜湖.”


但他却不知这一切都尽在原立江的掌握中,并且还会把原炀整得很惨。


原炀找了一个路人借了个手机给顾青裴打电话叫他接自己回家,顾青裴虽然很疑惑,但还是惊喜占据了他的理智,立马掉转车头去接原炀回家。


这短短一个月仿佛像是要了顾青裴的命一样,他感觉到分外的不适应,原炀不在的家他都不想回去,没看到原炀他的心脏就一阵空落落的,难受的紧,觉也睡不好,饭也吃不好,一直担惊受怕,害怕原炀受伤,并被原立江欺负。


回去的速度明显加快,顾青裴整个人都呈现出一种轻松的状态。


顾青裴在路边见到了原炀,快速下车将原炀狠狠地拥入怀中,并按在车上肆意的剥夺着他的呼吸,直到原炀喘不过来气他才放开。


顾青裴的每一步都显得是那么的火急火燎,激动难耐。


每一分每一秒,顾青裴的视线都离不开原炀,眼里的痴迷爱意将原炀融化,顾青裴看着原炀呆愣白皙的脸庞,只想将这失而复得的宝贝狠狠占有,并想清楚的回忆起他的滋味。


车子极速驶向了一个偏僻的地点,并吱呀吱呀的叫了一个小时。


顾青裴吃饱喝足后,侧过身痴迷的望着副驾驶位睡得正鼾的宝贝,轻轻的抚了抚他的脸颊,并附上了一个轻柔的吻,给他温柔的盖上了毛毯,开着车慢慢的回家。


未完待续。。


彩蛋“原炀和他爹”


评论(122)

热度(40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